Chapterfourteen

蓝兔朝着厨房反方向走是有原因的。

 

 

她确实对那难得一见的玄烨草十分欣喜,但也看出了那条河流十分的难以渡过,所以便对玄烨草多了几分的留恋,毕竟这种草药做出的香料,可是世间第一香,连月磷都要退避三分呢。

 

 

她现在赶往那处,确实是想偷偷摘下那玄烨草,但还有一种很重要的原因。

 

 

她莫名有些心慌。

 

 

像是心脏空了一处似的,二十多年来从未欺骗过她的直觉告诉她,必须赶往那个地方,否则自己会后悔一辈子。

 

 

“蓝兔!唔…”

 

 

看着眼前快被溪水冲走的女子,蓝兔难得出现了些许暴躁,她顾不上脱下外套,将鞋子一脱便跳下了水。

 

 

蓝兔十分的善水,她曾经试过在溪水中潜伏了好久只为了灭敌。所以她轻而易举的便将莎丽救上了岸,但是莎丽却因为咽下了几口水,已经产生了窒息的感觉而昏迷了过去。

 

 

蓝兔皱紧眉头,将手放置莎丽的心脏处,手掌下的跳动告诉她,这个人没有事,可是却醒不来,她也顾不上理会自己湿透了的衣服,傍晚格外清冷的气息对有内力傍身的她并没有任何的杀伤力,她只是一味的将内力传给莎丽,希望能将她唤醒。

 

 

而效果,可想而知。莎丽许久也没醒来。

 

 

废话!莎丽只是溺水了又不是受了内伤,穿内力有个屁用啊!

 

 

蓝兔暗骂了自己一声。

 

 

因为蓝兔一直将内力传输给莎丽,所以莎丽身上的衣物已经烘干,但她自己身上的衣物却仍然在滴水,蓝兔撩了把顺着水珠滑到脸颊的水蓝色长发,硬生生出来了一种帅气的感觉。

 

 

她思量了许久,突然思及逗逗曾经说过,若是一人溺水窒息昏迷,可以以唇度气,将其心肺之间的气挤压出来,并按压其腹部,使其将饮下的水尽数吐出,便可转醒。

 

 

蓝兔瞧了瞧在月光下,显得格外清秀的莎丽,平日里带着些许凌厉的五官,都因为主人的昏迷而在月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柔和。

 

 

蓝兔深吸了口气,忽略脸上十几年没有出现过的红晕,慢慢的往地上的人凑去。

 

 

“咳咳!”

 

 

就在快要触碰到的时候,底下的人儿突然发出剧烈的咳嗽,蓝兔迅速将身子坐直,微微有些别扭的将通红的脸转过一边,却又用余光略显关切的注视着莎丽将肺部中的水咳嗽出来。

 

 

“蓝兔?你怎么了?浑身湿透了?脸还这么红!”

 

 

莎丽一睁眼便被自己面前蹲坐的蓝兔惊艳到了。

 

 

湿淋淋的蓝发紧紧贴在白皙光滑的脸颊上,衬得脸颊越发的小巧精致,水蓝色的眼睛带着些许担忧地望着自己,微红的脸庞微微偏向一旁,湿透了的衣物紧紧贴在她身上,并不怎么火爆的身材硬生生呈现了一丝性感。

 

 

简直就像妖精一样。

 

 

等等。

 

 

湿透的衣物+微红的脸颊=因为救自己而着凉进而感染了风寒。

 

 

莎丽顺便着急了起来,一边用内力迅速将蓝兔的衣衫烘干,着急地在抚上蓝兔的前额,一边絮絮叨叨的念叨着。

 

“蓝兔!你也太不会照顾自己了吧!起码把衣服烘干一下啊!”

 

 

蓝兔看着面前瞬间化身老妈子的老板娘,极度不符合人设的撇了撇嘴

 

 

“你以为我是为了谁啊…”

 

 

当时只顾着给莎丽输内力了,都忘记烘干自己了…

 

 

莎丽显然也想到了自己醒来的时候全身上下十分的干爽,很明显是蓝兔用内力帮自己烘干了,心里微微一暖,莎丽停下手中的动作,微微皱眉的说道。

 

 

“那你也起码把自己弄干一下吧!”

 

 

“比起这个。”

 

 

蓝兔握住莎丽纤细的手腕,紧皱的眉下,一双多情的桃花眼紧紧盯着莎丽,透出的火热使得莎丽脸上浮起了红晕。

 

 

“你到底为甚会把自己弄进小溪里啊!还差点溺水!”

 

 

莎丽闻言脸更红了。

 

 

难道自己要说因为我喜欢你所以看你很想要那株在我眼里就跟杂草一样的破草所以我就不顾自身安危跑去摘给你献殷勤吗!!!!!!!

 

 

呼,激动地都忘记加标点符号了。

 

 

蓝兔看着眼前脸红红的紫色团子,突然就笑了起来。

 

 

“莎丽,你该不会是…想摘玄烨草?”

 

 

看着莎丽一脸你怎么知道的表情,蓝兔叹了口气,一脸果然如此。

 

 

“为了我?”

 

 

莎丽已经烧着了。

 

 

“其实你不必如此的,你我情如姐妹,还需这些外物还做什么呢,这玄烨草虽十分的珍贵,但是也比不上你的安危啊!你本就不善水,要是今天…”

 

 

“蓝兔!”

 

 

不等蓝兔说完,莎丽便忍耐不住的打断了她。

 

 

“并不是…因为姐妹之情…”

 

 

蓝兔愣了愣,带着些许不可置信,使得原本仿佛高岭之花的她透出几分呆萌。

 

 

莎丽见此眼神柔和了些许。

 

 

“并不是姐妹的之间的喜欢,是情人之间的,就像虹猫对你一般!”

 

 

月色的照样下,一双透着柔和的紫眸直直地盯着身前的蓝发人儿,深情的仿佛这就是她的全世界一般。

 

 

“蓝兔。”

 

 

微风吹动了竹叶,沙沙的声音快要掩盖住了这道声音,但蓝兔却听得清清楚楚。

 

 

“我心悦你。”


TBC


评论
热度 ( 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ng. | Powered by LOFTER